close

我們公司隔壁有一家花店
每年母親節前.
我都會跑去那裡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然後當天買花.當天寄公司貨運回台南
想像隔天一早媽媽收到貨運驚喜的表情

今年.我定了一個愛心溫馨花朵禮盒
花雖少.但是特別.也有濃濃的心意在裡面
我寫一張小卡片.
卡片裡附上2000元現金
因為沒有陪媽媽過母親節
所以讓媽媽想買什麼就買

隔天~接到爸來電話.居然是爸來謝謝我帶給媽媽驚喜...呵呵..爸真可愛
然後媽媽接手.嘴理念著不用特別送啦之類的...不過廳的出來很開心

恩~其實聽到爸媽開心.我就也非常快樂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