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誠誠說他想去新莊店IKEA玩耍.
去IKEA這個念頭.我也想去很久了.誠誠也在之前就說很想去
因為他看到電視廣告.看到裡面有兒童玩耍的溜滑梯.球池等..他就很想去
我們那天本來就預計去IKEA晃晃.因為我超愛逛IKEA.順便帶公公和小姑去吃飯~聽說有好吃的瑞典美食ㄋ.也帶小孩去瘋一瘋
誠誠在車上又跳又叫高興屎了

車子開到IKEA那裡~哇塞~停車場爆滿,工作人員人手拿著車位已滿的牌子~是怎樣~挖勒.都無法進入停車~好熱門喔
沒想到4月28號開幕的IKEA..人氣搶搶滾

有指標指示我們可到前一段路的光復停車場停車.然後跟人家擠接駁車來IKEA
其實來回都得等待接駁車.而且還可能人擠人.也不知道等幾班車坐得到
加上翊已經在車上昏昏欲睡,所以我門打消了去IKEA的念頭.想說下次去

結果~誠誠很難過很難過的默默的哭泣.哭的好傷心喔.超捨不得
而且是因為他不是發脾氣的哭.而是默默很失落傷心的哭
更讓我覺得.真的很捨不得
看著他剛剛有多開心的又跳又叫.想返的傷心失落的程度就有多深
我實在很不忍心看到小孩失望

看他一直默默的眼淚直流.小姑抱著他安慰.我和老公也一直承諾一定會再帶他來
他最後才釋懷一點

唉唷~兒子阿~我知道有時候大人們的決定傷了你.可是我門也是因為想讓你們玩的舒服和開心.安全
人很多,進去不建德能夠玩的到你所要玩的,人擠人也有可能有走失的危險
多方考量下~拔拔麻麻才決定下次找個時間.在一起去好好逛逛
別哭了.......你這樣靜靜委屈的哭哭..哭到讓媽媽心都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