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一直都希望先買新房子再買車,因為我心中覺得房子比較重要
但是,我似乎沒有很正式的問過你.你喜歡什麼車.想要買車嗎?

真對不起,突然想想.對ㄏㄡ.為什麼好像從來沒問過你...
你總是為家庭著想.你說騎機車上班就好.即使要騎40分鐘
你說比較好的機車給我騎.因為我門公司有停車位.你沒有.所以怕被偷.所以你甘願騎著小小的小白.每天上下班...其實我挺心疼
你說不一定要買車.但是我知道你是注意街上來往的車種顏色.

而我知道.車.是男人的第二老婆.也可以說是除了老婆之外.第二個想擁有的東西

在身旁的人都想買車或已經買車的情況下.你會不會很羨慕?
你心目中理想的車子是什麼ㄋ?

你曾說.你覺得休旅車很好.可以載著一家人到處玩.幸福又快樂....我能想像那樣的情景...很美

或許,我們 可以定一個目標.鎖定前進.目標達到了.我們可以買台車圓夢

你對家人們那麼好那麼盡責.如果可以.我好想給你一個你需要的大禮物.....

一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