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ㄅ~早上6點多~我們已經準備登機,平常這時候,我還跟小孩一起在賴床哩~


▲等飛機無聊,我又拍起候機室大廳的天花板,放射感,也挺美~


▲很有張力的大廳~


▲加個人來拍拍不一樣的感覺~


▲我也要玩這樣的感覺~嘿嘿~有沒有很高~


▲我承認這是我偷拍的,很有型的個性男~


▲抵達越南的胡志明市機場,有腳底按摩的商店ㄟ,真想衝進去,
不過腳都還沒開始玩,還沒累到~不可以太享受~


▲這很特別,在機場裡看到好幾個,捐錢助人用意吧


▲機場內隨處可見當地國家民俗商品~


▲這是越南經典的木雕,來越南最經典要購買的手工藝品,在機場,小的約100多元就買的到


▲各式各樣的越南娃娃~...我都忍住喔.我都沒買~真的~~


▲這很特別ㄟ,我跟老公研究半天,賣盆栽ㄟ,而且還真的有人在旁邊研究買了起來,
每一盆的姿態都很漂亮說,大的我記得500元台幣左右~~


▲展示品,賣的時候不包含花盆,回家可直接種~


▲機場內休息的美式咖啡廳,外國人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