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預約了5點的機場接送,前往機場,搭7點多的班機飛往越南胡志明市轉機


這次出國,除了身邊帶了單眼SONY A-100練習之外,還很大力感謝毛毛出借他的隨身輕便機SONY W-100給我,
有時候,隨身機帶著要錄要隨便拍其實都比單眼快很多,尤其去這很熱要走很多路.要爬東爬西的吳哥窟來說,
隨身機還真的是非常方便細細的紀錄一切食衣住行ㄋ。
單眼大部分都掛在SAM身上拍,偶爾我拍~SAM辛苦了,因為一天拍下來,往往是很重很累的。
隨身攜大部分都掛在JEAN身上,女人嘛,就連吃的什麼東西都喜歡一盤一盤拍下來~哈
我們兩個拍的方向,紀錄的東西各不同,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整合兩個的照片寫遊記
索性,不然就一個主題會發兩篇,比除出發囉這一篇,就會分JEAN相機和SAM相機,這樣很公平吧
然後我也會去凹我家的SAM,參予寫遊記~~嘿嘿,這樣的紀錄,應該會更完整囉~




▲稱讚一下花旗的機場接送,每年我幾乎都會免費預約一次,而他們每年的不管是司機或車子,
品質都讓我非常的滿意,司機素質很好,車子寬敞乾淨,跟司機聊天,發現這位協理很有內涵,
很尊重客戶,車上還有GPS定位系統,記的他說
1.品質就是-開車時不讓客戶抬頭、轉彎時不讓客戶搖頭、停車時不讓客戶點頭
2.坐了我們的車等於有1.2百輛的車載保護你們的安全,因為隨時有什麼狀況,其他車都會趕來救援。




▲到機場了,人不多,我們即將搭越南航空前往胡志明市轉機,預計到吳哥窟是中午。


▲夏天的衣服很簡單,我們去7天,可是我跟SAM行李加起來,除了隨身背包外,就只有這一件。


▲越南航空的機身好像就是華航的機身


▲很用心的品冠旅遊位大家準備的遮陽帽,這帽子品質很不錯ㄋ,而且是雙面的唷,SAM示範的是
彌彩的那一面。



▲我示範的是素面卡奇的,2個顏色都很好看ㄋ~
(PS.後面蹲著忙碌的那位小姐,就是這次我們的可愛領隊~阿娟)



▲品冠還發給每人一本吳哥窟筆記,裡面有很詳細的景點介紹,瞞有質感的一本書~


▲人不多,每次到機場,我就愛拍這種有透視感的景。


▲超愛透視感


▲要掛行李了~我們兩口子行李17.3公斤~


▲上手扶梯時,愕然發現我前面有一隻大大的頑皮豹~哇塞,很顯眼ㄟ,嚇到我了。


▲機場內透視感再按一張


▲越南航空空姐的制服~我挺喜歡的,真的很越南~


▲早餐店一景,我喜歡這歐式的壁畫~好悠閒


▲終於要出發啦~~~


▲各位再見唷~我們會努力玩,用力拍~~~


▲耶~這不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啦,不過看到華航有出這種水果專機,還真可愛哩~


▲在飛機上,空姐不會講中文,所以點菜的時候會給菜單看,第一次在飛機上用菜單點菜~


▲菜單還蠻詳細,有中英文對照~~


▲晚餐早餐都吃的到,因為我們最一天回台灣是坐晚班的越南航空~~


▲這是老公的素食餐~每次我都很好奇內容


▲耶~素食餐不錯喔~有越式春捲ㄟ,好特別~


▲這是我的三絲炒油麵




▲有燒賣ㄛ~整體來說,鹹了點,油麵也不是炒過的ㄚ(還是要自己拌?),然後敗筆就在油麵,
因為麵煮太爛的了~沒有QQ的口感~其他都不錯。



▲我又坐靠窗了~好狗運!~


▲我很無聊~興奮的睡不著~SAM則是扮阿尼戴帽子呼呼大睡~


▲靜靜的看著窗外~我的心已經慢慢飛到吳哥窟了....


▲到了越南胡志明市轉機,這張叫什麼來著,入境資料ㄅ,好像履歷表喔~


▲這張是落地簽~沒記錯的話~


▲再次搭上越南航空往吳哥窟前進,飛機上又給了一盒小餐點



▲這是素食的~



▲這是我的葷食~



▲好小杯的杯水~喝不夠ㄟ~


▲素食的三明治,看起來也是料多味美~




▲這包豆豆超好ㄔㄛ~本來回程的時候想要跟空機小姐多要2包回家給誠誠和翊吃,可是空中小姐心情不好,
冷冷的說We don't have any more。


▲這是我的漢堡~~超好吃,麵包非常的香Q,火腿+醬料很實在,味道配的剛剛好。讚~




▲喜歡這個水杯,簡簡單單,印著LOGO,裝起水來,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