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天氣,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突然讓人覺得正面積極....(會不會我想太多..ㄏㄏ),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世界是很美好的,難怪有人說~心情不好時~就曬曬太陽ㄅ,陽光因子會讓人快樂~


 




↑一行人緩慢的爬著山~ETHAN一直覺得好熱好熱,因為他一直跑跑跑~~~我爹是已經把上半身衣服脫起來了~




↑隨處可見綠色生命力的植物...



這個陡陡的樓梯.讓大家爬的又喘又熱~但是爬上去.有有個小涼亭可以休息ㄋ---(我的背後,ETHAN很努力的爬著..)




↑覺得這植物很美ㄋ.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植物園裡多的是這種讓人叫不出名字又美美的植物~




↑當大家努力的爬著山時~翊還是不忘記要吃東西,一直跟我要我袋子裡的捲心酥~吃的滿嘴都是夾心奶油..ㄏㄏ




↑這個就是陡陡階梯爬上來可以休息的涼亭~~




↑透過涼亭的八角觀景窗望去~一片美麗的綠油油風景





↑這兩個小鬼也很享受登高望遠看風景的感覺ㄌㄟ




↑老公拍這張剪影我狠喜歡ㄋ~感覺剪影會讓照片說話...狠有意境




↑這個我娘說~應該是龍眼~荔枝時節過了..就是龍眼時節到了




↑ㄚ公去樹上撿蟬脫殼到的殼給ETHAN~ETHAN覺得好新奇喔...JOYCE也在後面觀望著.隨即就叫叫.叫阿公也減一個給他




↑小小的蟬殼,很完整,令人驚呼那大大的蟬是怎樣脫殼ㄉㄋ~~



↑陽光.綠葉.活力.保鮮




↑明亮.自然.快樂.開心




↑兩旁也有許多竹子~微風吹~沙沙響




↑我爹拖著上衣爬山.他說這樣爬山.汗才流的多.也比較不熱.很舒服





↑我娘漫步樹林中~大大的樹林~把人襯托的好小~一個人慢慢的走~挺有詩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