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家玩的問卷-http://www.wretch.cc/blog/mscraft&article_id=6379862
-------------------------------------------------------------
我的回答...

1.覺得自己是黃臉婆ㄇ
被曬ㄉ臉黃黃黑黑是有啦.很愛撈叨的媽媽個性也有啦.回到家裡披頭散髮.T恤運動褲是有啦.不過到還有被人家說是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ㄇ.所以總結是內在十足黃臉婆.外在還OK啦

2.平常會打扮ㄇ
平常以輕鬆休閒簡單為主.不太做什麼打扮.上班才會.不過從來不上妝也不愛上妝

3.常買自己自己的東西(名牌)ㄇ?
嗯~服飾常買(不只我的啦.我負責一整家子).可是我跟名牌絕緣.所以逛百貨公司很痛苦.被封為夜市殺手和拍賣教主.有買過3件自己的衣服150元以及5雙鞋只要800的戰績.常被同事稱讚省錢當道敗家有理的狠角色.常常全身上下的行頭家加起來衣服+褲子+鞋子只要300元.哇哈哈
嗯~手工藝材料常買.所以我家什麼都有.很希望以後有自己一間小小小小的工作室在家裡….
嗯.對攝影有興趣.想敗單眼卻敗不下去

4.看到家一點亂.不會受不了ㄇ
我對亂的忍受度有一定的極限.大概一點亂沒關係..中亂就會收拾.不然心情也會變亂.

5.不愛出門.只愛在家ㄇ
沒有小孩前.喜歡和老公待在家.看電視看書聽音樂.隨便都OK.可是有小孩之後.就愛出門了.喜歡一家人出去遊玩的感覺

6.覺得過這樣的日子快樂ㄇ
很平凡.或許只有柴米油鹽或許也會有小抱怨或許有時教養小孩也會覺得累..
但是.很快樂…
因為家的感覺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樸實溫暖
因為小孩平安健康
因為老公呵護愛家
因為公婆無怨無悔的對我們付出.無形成就我們很多事(比如安心上班…)
因為娘家的家人給我們最熱情的支持
對我來說.生活中平安平凡就是快樂

7.覺得你的他是愛你的ㄇ
當然愛.而且包容我很多
一路走來始終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