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叔和小嬸以前都在花蓮唸書~小嬸還是小叔女朋友時,曾經買這個大大的CD餅來給大家吃~
我很愛這餅的造型~哈哈..可能圓的東西跟我都特別親切有緣.因為我自己也是圓圓~~
我也很愛吃這種餅~口感有點類似炸吐司炸到酥酥的那種感覺.吃起來會有[丂 ˊ ㄎˊ ]的聲音~~
這次趁著小叔小嬸要回花蓮去玩耍~特地又請小嬸幫我買了幾片~也想說給小朋友吃吃看~~
不過看來我門家好像只有我愛吃~小朋友都不太捧場.阿~~~我完蛋了...會胖屎~~~

對了~後來發現再我常去的敗家地方-YAHOO拍賣.也有人代定喔..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看看~~
記得一個價錢再50-70不等~~



小嬸太貼心了啦~居然幫我買禮盒式ㄉㄟ,一拿到就很開心,裡面有7片ㄌㄟ~不同口味的.
每個口味單價也不一樣喔~小嬸幫我挑了咖啡的2個.芒果的2個.櫻桃的2個.大蒜的1個~好讚喔
可是每次請小嬸幫我買東西,他都不收我的錢~這點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就下次我回台南的時候.我在帶阿蘭碗粿回來孝敬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