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樣拍照的感覺~透過樹葉再向上延伸藍藍的天空~很舒服ㄋ.老公真是越來越利害了.有抓到我想拍的角度~讚





↑對雲~有說不出的依戀~那有一種輕柔的想像空間~好愛拍雲說...




↑整場走到山下~JOYCE活力還是不減的玩著吊單槓




↑走到山下.有個小市集.都是賣吃的比較多.第一攤映入眼簾的ㄉ是冰豆花.很多口味.很好吃~生意超好ㄉ而且老板很用心把空間佈景弄得很美~下面的照片可看的到~因為小朋友愛吃珍珠~所以點了珍珠豆花~後~透心涼(台語)~讚啦





↑我家老公每次吃東西被我偷拍.表情都很生動..哈哈




↑ETHAN也吃的很開心~但是他不敢吃豆花~只要吃上面的珍珠~所以我娘就又跑去買一杯純珍珠給ETHAN~吃的不亦樂乎~




↑JOYCE的招牌表情~




↑吃的小嘴都鼓鼓ㄉ.滿嘴的豆花~~好滿足喔




↑這是我爹娘~只要看到小孫子就滿足的他們.看著孫子.總是不經意的會會心微笑~




↑這是旁邊樹幹上的一角~很像烏龜的木頭ㄏ歐




↑這個~我本來還在那邊說~好可愛的芭蕉喔~後來我娘說~不是啦~那是檳榔喔....阿~好丟臉喔.因為我給人家講很大聲~





↑老闆把棚下佈置的很綠意盎然~





↑紅花綠葉還有個小風吹.微風吹來會轉.吃起豆花來特別有感覺~




↑小市集耍白痴~我跟JOYCE都跑去給人家玩眼鏡.我想找大大的蒼蠅眼鏡.這還不夠大~放棄~




↑嘿嘿~這就是我家鄉名產啦~超好吃ㄉ芒果~回去那幾天.真的是吃芒果吃到爽ㄟ~真的是芒果爽




↑到處可見各種不同品種的芒果~我媽的朋友也有自己種~所以回台北的時候~我娘讓我們帶了30斤回台北~後~真的超甜超好吃~~





↑路邊發現很高的仙人掌喔~我有去跟他比身高~比我高ㄟ~應該他有170公分以上~




↑這不是榴連喔~這個俗稱波蘿蜜~一樣也是有濃濃的味道~我也一樣不敢領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