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翊的生日~
我回到家約七點多了..因為昨天是公司的運動日.運動到7點
運動完打電話回家.是翊接的.
我說我是麻麻.翊說回來~
我說麻麻要去買蛋糕給你.翊說葡萄ㄉ~~
ㄏㄏ~還會給我挑口味ㄌㄟ
老公接手聽電話.說回來再帶翊去挑去買ㄅ..
對ㄏㄡ..這樣她應該會很開心

回到家...
所有回來幫翊過生日的姑姑.叔叔.嬸嬸.還有台北阿公阿嬤.還有誠誠.拔拔..
大概都吃飽了..只剩下我...
不過看翊很興奮.忍著肚子餓也帶她去挑蛋糕啦~
我們去85度C~
停好車~翊看到擺滿各式各樣好吃的單點蛋糕就超級興奮
下車馬上衝去用手拍人家的蛋糕櫥窗
一直喊著-我要這個我要這個~
ㄏㄡ~這位太太.你太激動了啦.你媽媽在旁邊很尷尬ㄟ

服務生出來幫我們記錄要哪些蛋糕.我們共挑了12塊都不同口味的小蛋糕喔
85度C的蛋糕種類很多~大部分也都好好吃說~
我們家共有7個大人.2個小孩.但是服務生要12塊才能湊成一個圓
而且蛋糕盒要35元外加~~~
喔...好啦好啦~女兒高興就好~
然後幫我結算包裝好.我忽然發現我騎機車戴著女兒.女兒站前面.ㄚ蛋糕要放哪阿~~
貼心的服務人員說.我騎妳們後面.幫妳們送.....讚啦
一路上翊都在問~蛋糕ㄌㄟ@@|||

到家以後.我也來不及吃飯.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因為大家都很期待.尤其是翊...眼睛沒有離開蛋糕
大家在幫她唱生日歌~他自己已經看蛋糕看到呆掉~哈哈
好不容易.吹了蠟燭~翊迅雷不及掩耳馬上第一個吃了起來~
怎麼吃...好問題
翊把大部分蛋糕上有水果ㄉ有巧克力ㄉ有其他看起來好吃ㄉ都吃了...
剩下的素面蛋糕...就留給大家響用~有夠狠ㄉ...

不過大家都好開心喔~這樣的感覺好好喔
要特別謝謝惠貞阿姨捎來翊的生日禮物.一隻可愛的熊熊環保袋~
他們兩個小鬼真的在玩把袋子抽出如何再裝進熊熊肚子的遊戲~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