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紀錄.今天早上寫給SAM的一封信.
要自己別忘記婚姻的經營要時時體貼...
-------------------------------------------------------------------------------------------
Dear...
 
顯然我也累了...
不良的情緒帶來的不體貼的心
總是為了小事在意
原來我仍多麼注重你重視我的感覺
ㄏㄏ....但是回過頭來想
這些真的都只是日常生活中雞毛蒜皮的小事
沒事.沒事.把自己體貼的心找出來就好
 
婚姻經營長久.有時會因為外在因素而去忽略了要體貼照顧彼此的感覺
這也許很正常.但卻不是好的常態.但是在做到想戀愛中的百分百.似乎也太不實際
不是不愛了.而是那份愛情的衝動已經趨緩.樸實的愛著彼此...
所以體貼對方的感覺.是經營婚營的一個好方式.
這一點.我時而做的好.時而不好.因為我比較情緒化
反倒是你.比較穩.會體貼的地方不會隨著情緒變化而變的不體貼.謝謝你
 
很擔心你的身體.我們還很年輕.小孩也還很小.如果我們不好好照顧自己.日後誰來照顧我們的小孩
你試著先把腦袋放空一下.想想怎麼調整生活和工作的步調.然後我們在來討論一下
或許是該對生活有轉變的時候了^________^
 
我最近的笑容很少很少.可能心生病了.我也正在調整.心生病了不是不好的事情.而是在提醒自己要重新檢測調整...
所以不用擔心我喔...
 
今天.早上在車上看書感覺真好...
 
謝謝你...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