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的頭髮長了~夏天到了~要把頭髮綁起來.才會比較不熱...
他的頭髮很多~本來也不太愛綁頭髮...
不過後來綁著綁著.也就習慣了.而且大家都會跟他說好漂亮...ㄏㄏ
我們最常幫他綁的髮型就是分邊綁2隻馬尾
所以.有特地幫他買了這種一對一對可愛的髮飾~很可愛ㄋ..而且每一對只要10元~
我選了幾個.有蘋果ㄉ.草莓ㄉ.麵包ㄉ.....
JOYCE現在愛漂亮.有時候洗好澡會挑自己想穿的衣服..髮飾也是.也都會說我要哪個.....
我同事都說我生女兒很好.可以幫他打扮.可是我卻只會幫他綁那幾種髮型.不是馬尾.就是公主頭.不然就是2個小包子
唉唷~沒辦法.JOYCE的媽媽連自己的頭髮都搞不定.也都只會這幾種髮型...
所以.女兒ㄟ~等媽媽再跟同事學一兩個美美的髮型.媽媽在幫你打扮打扮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