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一封MAIL.是有個買家希望我幫她製作兩本相本
他想要放旅遊以及回易紀錄的~
本來他想要4*6的小本就好.但後來看到我有做6*8比較大一點的相本
他就覺得6*8比較適合.因為在內頁上可以相片的變化比較多.可以貼小張也可以貼大張.還可以自己寫字註解.
一次就給我定了2本~想必他想要紀錄的東西很珍貴也很多ㄅ...

這兩款布料我都很喜歡.風格都不一樣.但是都很亮.搭配現成可愛的手工貼紙.更可愛了
不過.接下來我要做更個人化的東西了.雖然會花更多的時間
之後的封面.我可能會頃向自己縫製.自己應用親手做的小物來設計
我在想.就先由紙捲花出發好了.剛好最近迷上紙捲花.用紙捲花搭配布料來做封面.應該也很不錯

我第一次跟買家面交ㄟ.可能他很急.所以我也盡快幫他做好.隔天下班約在輔大面交
雖說買家是個女生.可是我好38喔.居然也是會有點小緊張.我怎麼能這麼生性害羞..怪怪ㄉ
可能是第一次跟人家面交.也可能是想給買家留下好印象

那天跟買家面交.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因為買家是個女孩ㄦ.很可愛.
看到他看到相本很喜歡很高興的語氣和表情.心中也很高興ㄋ....
就覺得.其實賣東西.最重要是看到買家真的切合需要也很喜歡...
這樣交易起來.就很開心爽快~~

希望這兩本幸福的魔力相本.可以帶給買家快樂精采的回憶~~~
大家都要幸福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