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第七天了,這一天是回程的日子,沒有什麼行程,所以悠哉吃早餐,悠哉晃晃,悠哉吃午餐,悠哉去機場,這一趟旅程,心裡收穫滿滿的,想個吳哥窟令人感動的小吳哥、小朋友的笑顏,想著越南的下龍灣穿梭在其中的美景和小船家。不過,更想在台灣的寶貝誠和翊,歸心似箭了。這趟旅程,看了許多,也在內化一些東西,有些想法,隨著所見到所接觸到的而有所不同。我和老公原來不喜歡享樂玩,而是喜歡這種跟我們原本生活不一樣的世界的玩,可以看的更多更廣,心也就不自主的容納了更多不同的想法的回憶.....


Sam相機(SONY A-100)


一早起來,悠閒的在飯店裡面晃,看見牆上壁畫....蠻美的意境


房間內向外望去


飯店外觀


悠閒晃飯店


大廳閑晃


隨拍


中午用餐的地方-有名的桃李餐廳,今天是吃到飽的港式飲茶喔,隨便你點....吃到飽為止


很喜歡這片牆,很有質感和味道


拍一下ㄅ~~


跑去大廳的咖啡吧檯晃晃


咖啡吧檯漂亮的一景


大廳的酒櫥


大廳裡還有賣小甜點的地方


很可愛的手工餅乾


大廳一景


大廳一景,很喜歡這組沙發


準備去機場,在車上看到帶綠帽的人,導遊說擁有綠帽的都是阿兵哥....


市區一景


漂亮的建築

 


Jean相機(SONY W-100)


早餐必點-越南河粉


我的早餐


飯店早餐的地方,VIEW很好


掰掰囉~下龍灣


飯店大廳一區,我看到很多團員都在搶告這些包,我不識貨,聽說是名牌,價錢是外面的一半...我沒買


石大哥很可愛,要大家在合照的照片下簽名留念,我看的很久,不知道他編號ABCD...的用意是啥,後來依問,原來ABCD...等的位置對應到翻過來的照片人站的位置,就很容易搞懂誰是誰。哇腮,這招真是高招ㄚ~ORZ~~~~


這張是另一張旅遊公司送的合照


很有氣氛的桃李餐廳


今天午餐是港式飲茶


這一餐很精緻,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蘿蔔糕


燒賣必點,皮薄肉多~


炸饅頭...也很好吃


餐廳特地幫老公炒的素食炒麵


拍牆壁拍上癮了


玄關


放MENU的地方


都看的懂.很容易點菜


有名的桃李餐廳


飯後甜點,芒果布丁


水果甜湯


椰奶西米露


最後團員加點大鮮蝦包


料多實在~超飽


可愛的甜點


杏仁片..很香


就是愛這面牆


百拍不膩


老公也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