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的時候
家門口圍了幾個鄰居,在看東西
我一回家,鄰居就叫我趕快去看...還一邊說誠誠好帥喔
我一看~原來是誠誠學校發畢業紀念冊回來呀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ㄟ,畢業紀念冊隆重到用婚紗本子來製作ㄟ
翻開每一頁,挖~學校還請婚紗店來學校幫小朋友們照藝術照ㄟ~我怎麼都沒聽到誠誠說....
翻著每一頁都讓我驚呼不已,因為,每一頁都是不同角色的誠誠ㄟ
誠誠很開心在旁邊跟我解說
他說照相的時候,地上有畫腳ㄚ子,所以你的腳指要跟著腳ㄚ子的方向站,攝影師就能幫你照相

除了藝術照之外,還有許多老師拍的畢業生的生活照,同班同學等......
很直得珍藏的本子~真可愛~

誠誠這次的照型,我最喜歡廚師的照型~超可愛
誠誠則是最怕大家看到她穿白色小新郎禮服的照型,他說他會不好意思
可是能那張表情太溫柔了吧...哈哈.....

可愛誠誠~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