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年都會參加毛克利的營隊
毛克利每年規劃不同主題的課程
5天費用約3500元~其實不便宜
但是小朋友開心又有學東西就蠻值得

記得去年是史瑞克
今天的有玩具總動員、火影忍者、青蜂俠
針對不同年級劃分不同課程

誠很愛~裡面的課程有體能、有科學、有手作、還有魔術喔~
但這次翊就不想參加,原因是~麻麻~~我不要上整天的+我不習慣在那邊吃午餐~
這是哪門子不想參加的理由~ㄘㄟˊ ~不過還是尊重翊的意願~不幫他報名了

誠昨天第一天,跟好朋友盈一起再同一個團隊~
聽盈盈麻跟我說

juann 說:
 午安..
 昨天見到誠誠...變好壯.
 聽盈盈說..誠誠很勇於表現...超讚的.^^

我超開心的~
我的誠誠不僅身體長肉健康成長
團體表現也可以大方~:)

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
昨天去接誠~誠誠在車上跟我們分享上課的趣事
還唱了營歌給我們聽ㄟ
能夠這樣快樂學習.輕鬆成長~
是山姆和我最放心、開心的事

就盡量去玩吧~玩樂中成長~是很棒的事唷~

今晚還想再聽聽今天的魔術課程好不好玩~~^^

ps.因為我們沒看過青蜂俠的電影~但營隊內大哥哥、大姐姐扮演的角色都是青蜂俠裡的角色
為了讓誠更融入~山姆先生很用心的昨晚再網樂通下載青蜂俠電影~全程陪誠誠一起觀賞~
誠誠看的很入戲呢~兩父子一起度過晚上快樂時光~我們母女則在一邊研究翊的生日禮物-土司製作機~嘿嘿~還不錯玩唷~下次介紹

這一星期~誠誠應該可以過的快樂又充實~讚啦~
翊也沒閑著~躲在家裡看書+畫繪本~

下星期開始~兩個有小老師帶著去看展覽、下廚、玩耍....~
希望你們的暑假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