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總是依依不捨的
記得上回要回台北,爸媽送我們進月台
翊就因為捨不得阿媽.一直回頭跟阿嬤說...可是我會想妳...可是我會想妳...然後就淚灑高鐵站
那一幕.相信娘家媽媽跟我一樣捨不得和鼻酸

這回,要回台北,娘家媽媽跟我說,她不送我們去高鐵站了,爸爸送我們來就好
因為他看到翊哭哭,心裡會很捨不得和難過
雖然我還是希望媽媽跟著我們去,但是也就不強迫了
爸爸出發待我們去高鐵,出發先去家裡附近加油站加油,在加油站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媽跟爸爸說,回來接我一起去吧,他已經開始想孫子了....
所以我們又折返回家接阿媽,孩子們看到阿媽上車都好開心
翊就一直黏著阿媽~

高鐵站到了,還是要說再見的
翊這次很勇敢,雖然還是講著可是我會想妳...,但眼淚沒有留下來,只是眼匡紅紅......

離別,真的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我常常想家,所以離別對於嫁到遠方的女兒來說,常常是很沉重的....

很快的,很快我們就會再回台南的....我們會在相見歡的....


-->阿嬤抱抱誠誠.抱抱翊...阿公也來抱抱.....不捨的感情充滿整個氣氛



-->還好有高鐵,縮短了我們的距離,.....只是...還是貴了點....


-->翊上車有阿媽幫她準備的葡萄乾,就快忘記離別的感傷了.....當小孩真好...



-->午後和煦的陽光,1個小時之後.我們就會回到台北了...

-->疼愛翊和誠的舅舅


-->窗外風景應該很好吧....


-->灑進來的陽光,剛好讓小朋友玩影子遊戲。


-->台中過後我們就有位置坐了...


不捨的回台北,也期待下個月的相見歡..........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