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喜歡的Lativ最近推出的親子款羽绒衣
-->Lativ網站

誠和翊現在都在長大階段,去年的外套或衣服,到今年都小了
衣服是還好,但是褲子和外套比較需要添購
尤其是外套,以前,我總是怕他們冷到,所以把他們包到像粽子一樣去上學
可是其實這樣還蠻不舒服的

應該是要重質不重量,穿保暖衣,再加件可禦寒的外套,應該就夠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都會想
如果有一天我怎麼了,我最擔心每年沒有人幫老公、小孩添購衣服
我總覺得,穿著過小或過大不合身的衣服去學校,看了很心酸

這次想幫誠和翊買LATIV的輕量羽绒衣
我自己也是很心動,但我胖,穿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像輪胎~哈哈
想幫山姆先生買,但山姆先生有小叔給的1件BLUEWAY
所以這次就幫長大中的誠和翊添構囉

能幫家人買衣服,也許是一 件在平凡也不過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我就覺得很幸福開心
想著他的尺寸、想著他穿上這衣服會很舒適、想著自己的愛心在家人身上....

誠說,紫色好。翊說,橘色好。
OK,這兩個顏色蠻適合你們的~拔拔說,穿亮一點,走在路上比較不危險,能見度高
你們看,拔拔顧及的地方,很細膩吧~

希望穿在身上暖暖的外套的你們,也能感受到拔拔麻麻對你們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