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收到很可愛的KITTY髮圈,超級開心
這是惠貞阿姨送的唷
小女生好像都有一段時間很愛很愛粉紅色
看到粉紅色會瘋狂愛..呵呵

謝謝惠貞阿姨送這麼可愛的禮物
翊很喜歡唷。

番外記:
1.
翊:麻麻~我要嫁給我們班的李振宇
我:嗯?為什麼?因為他對你很好嗎?
翊:對阿~他對我很好
我:除了這個之外ㄋ?
翊:嗯~還有~因為他們家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游泳池~
我:.........(小姐~不能因為這樣,就嫁給人家吧~)

2.
正在看小叮噹的誠和翊
翊:麻麻~我要當靜香
我:好ㄚ~
拔拔:我也要我也要當,但是我要當什麼
翊:當技安...
拔拔:好ㄚ好ㄚ
翊:我是說當技安的狗狗
拔拔:...........蛤?我當一隻狗喔~為什麼?
翊:因為那隻狗很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