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要回台南
想說星期四請個半天假,開車回去比較不塞車
反正誠只讀半天
翊的話,幼稚園比較沒關係~

之前翊就有給我天兵過
他說他們班的小朋友都有請假過
他都沒有,他想要請請看,看那是什麼感覺
我看這次如果跟他說要請假
他一定樂歪了

昨晚在幫翊寫聯絡簿
我低調跟翊說
星期四下午,我們要請假喔

不誇張,真的不誇張
這小妮子,眼睛馬上發亮的問我說:真的嗎真的嗎?

我說,對啦,我們要回台蠻阿嬤家,所以我要幫你寫在聯絡簿跟老師講
翊邊看我寫,邊在那邊YA不停,還在那邊問我,你寫什麼字給老師,唸給我聽依下...ORZ~
然後,我有跟他說,就是吃完午飯不用再學校睡覺,我會請台北阿嬤去帶你
翊超開心的在那邊偷笑,還說太好了,不用睡覺,我吃飯會吃很快的~~~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跑去跟台北阿嬤交代好,星期四中午要去接她的事
然後,還逢人就說:我麻麻星期四要幫我請半天假喔,因為我們要去台南阿嬤家喔
全部的人都知道他要請假.他要回南部.....真是超好笑的

然後我在廚房忙,老公問翊,請假是什麼感覺,聽說,翊就是很偷笑的一直笑一直笑

我忙完出去,大家在吃飯的時候,我虧翊說:你不會明天去學校,就跟老師和同學說你要請假的事情了吧~?
翊說:會ㄚ~我一定要跟同學說的ㄚ
然後我問:請假到底是什麼感覺ㄚ,這是你第一次請假ㄟ?
翊甜甜的笑著說:恩~~~有幸福的感覺

哈哈哈........
跟他媽媽一樣,只要上班請假去玩,就有好幸福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