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平收到的第一幅"字"的禮物
內容是我很喜歡的心經

朋友說,利用假日練字的時候,寫了這幅心經
雖然朋友說沒什麼
但是,我想肯定花了他很多的時間
真是謝謝你了


這是很珍貴的禮物,又是一個令人微笑的禮物
不知是心經的關係還是字跡的呈現
每每看著,就容易把心沉澱下來
很舒服的感受

字畫很長,
這樣的字畫,不表框很可惜的
裱起來肯定很美
但目前家裡的牆壁整片都是IKEA的櫃子
只好先小心翼翼收藏著
總有一個適當的時機和一個適當的位置
讓他綻放光芒
這跟人的際遇是一樣的
對照最近的工作.也有些感觸
我要轉調職位了
不是升遷啦...不是那塊料.自認也沒什麼光芒這大概是跟這幅畫最大的差別吧.哈
而是去別的部門多做一些其他工作性質的東西~
所以我要轉學了~
祝我轉學快樂吧~
雖然還不知轉到部門過去對人家是加分還是減分
但轉換了一個方向.就先努力看看
也謝謝現在的主管對我ㄧ向的照顧
往後,我會更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