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辦公桌,這天,又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
這不是第一次,但每一次我都會特別拍下來,放上來,想紀錄...
不管妳還在不在公司,你總是在乎我、關心我
不管妳走到哪裡,國內的皇后鎮森林、綠島...國外的馬來西亞、香港、澳門....
妳總是會為我寄上一張明信片
我很感動.
看到妳熟析的字跡,我總是很安心和微笑
妳的關心不會因為我們的距離而改變
有生之中,能夠有你這樣"值得了"的朋友,當然應該微笑...

謝謝妳,讓我看到即使出社會這麼多年,真心對待的同事、朋友還是有的

往後,我們還要一起一起當同手同腳的好朋友,很久很久唷^__________^

謝謝妳~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