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我發現了新大陸,我會牽著妳小小的手一起去探險

JOYCE:我會乖乖聽你的話,跟你一起去探險

----------------------------------------------------------------------------------

我總愛看他們兄妹倆走馬路的時候,
哥哥總是會自然的去牽妹妹的手,
深怕身邊有車子經過,妹妹危險,

這樣牽著手的小小背影,總是讓我感動
一份哥哥的呵護、一份妹妹的依賴
即使愛鬥嘴,但總在那樣的時刻
看到他們細膩彼此照顧的情誼

麻麻很愛你們
一個是麻麻的心肝寶貝
一個是麻麻的寶貝心肝

願你們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