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一:
颱風天,沒地方去,一家人關在一起
IKEA的捲筒畫紙,是小朋友們畫畫的最愛
大篇幅,一定讓你畫到開心畫到爽,自由創作~畫到覺得很幸福
小孩開心,麻麻在旁邊也看的開心,還不用擔心會不小心畫到地上~


-->一整個大篇幅,很棒ㄅ~盡情作畫吧~孩子們~


-->很認真的兩個小背影~

 


 

幸福二:
誠誠說:
下星期三,會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我說:
蛤?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幸福哩?

誠說:
因為下星期三,跆拳道老師會發衣服給我了ㄟ~~~

誠,真的很愛跆拳道~


幸福三:
翊說:
麻麻,我們班的某某某,他媽媽有一天有幫他請假ㄟ

我說:
蛤?請假幹麻?

翊說:
他媽媽幫他請假帶她出去玩ㄚ

我說:
喔~這麼好喔。

翊說:
麻麻~你要不要也幫我請假看看~看那是怎麼樣的~?

我說:
今天星期一,放颱風假,你看,不用請假就放假了ㄟ,比你同學還厲害~很棒ㄅ(<--我在裝肖為)

翊想了想說:
ㄟ?真的ㄟ~~~好高興喔~今天不用上學

幸福四:
颱風天,吃泡麵
老公:想吃泡麵ㄟ
我:好ㄚ,我來煮給你吃
老公:好吃

看到老公滿足的表情,整碗吃光光,很幸福
老公吃泡麵感到滿滿的滿足.很幸福~^_^

幸福五:
我:我要來做手工相本了喔
小孩們:麻麻我要幫你~~~~
我:好ㄚ好ㄚ~我來分配工作
小孩們,麻麻我要幫你熨布~~麻麻我要我幫你貼貼紙~~麻麻我要幫你撕雙面膠~麻麻~~麻麻~~
我:你們真是媽媽的家事好幫手ㄚ~
小孩們:麻麻這本好可愛,有人訂的ㄇ?
我:有喔,有人訂呀,你們幫了我很多的忙喔,而且很認真哩,麻麻等一下會給你們獎勵,拿錢錢去存撲滿喔^^
小孩們:OH~YA
我:這本相本是我們三個一起完成的ㄟ~~
小孩們:對阿對ㄚ,你要告訴買你相本的人,說,這裡面有3個人的愛心喔
我:^______________^好~

幸福六:
我:你們兩個給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飯啦~~ <(‵^′)>
誠和翊:好啦好啦

........................繼續給我玩來玩去,吃了一個小時還在吃

我:吼~~~我要生氣了啦~(開始碎碎念)~肚子是你們的~幹麻每次吃飯都要麻麻盯啦~~我伊天都要照三餐生氣ㄟ~~~

誠和翊...2分鐘安靜的吃飯

突然....
冒出一個聲音

翊說:麻麻~~
我:恩?
翊:我跟你說喔~~
我:恩?
翊:如果你笑一個,那我這碗飯吃完,我就去親你一下

我:阿?~~ ╮( ̄▽ ̄)╭

翊,真的跑來親我一個

很幸福的感覺
但是,也讓我驚覺,我總是顧著瑣事,盯他們吃飯,盯他們玩樂,盯他們功課....盯到自己沒了笑容都不知道~金害

好啦好啦~以後盡量笑著 碎碎唸~~哈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