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a-100去看醫生了
醫生不在,明天才能回復狀況阿~~~

先把A100留在醫院
領了單子,寫了狀況單-->機身與鏡頭自動對焦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卡卡聲響~

不知道是機身問題還是對焦馬達...還是....
真是心疼跟著我一年多的小阿法...

還好保固期還沒過~
95年12月買的,保固兩年,剛好到今年年底.....

A100不在的日子,有一點點空虛
雖然沒有天天,但不在身邊的日子...還是怪怪..

我的歐林拔絲C770隨身雞,跟著我5年了
其實近一年使用一直有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操他了
撐著撐著,總是捨不得煥....
我很愛這台,不過最近他也不太行了,錄影輸出的影片常常出現錯誤不能撥.相機上的按鍵有的也失靈了.關不了機...等
所以,只好再拜一台隨身積了....

昨天敗了一台CANON IXY860 IS,這台是舊機種了,所以價格算平民,8000元全部搞定,
我喜歡實用機種,不一定要新,夠用,不要太差,就OK..

還沒收到,希望我能滿意,畢竟網路評價不錯....

我的A100,我的C770,都給我相繼掛掉...
阿~~~難道我真的太操他們了喔~~~我想是吧~~~
總是拿到相機就像鬼上身一樣~

跟著我的相機..真是受苦了.....哈哈

A100快回來阿~~~我好想念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