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林媽煮的菜,林媽的手藝真的沒話說,林媽的美感擺盤也很厲害,
我尤其愛吃林媽的可樂豬腳(<--用可樂或蘋果西打下去滷)、鹹蛋肉粽(料多實在還有我愛吃的鹹鴨蛋)、精燉滷肉(手工切碎肉,有肥有瘦)、炒玉米、醬油蒜頭蛋、香菇雞湯、百菇湯.....等等好多~
難怪我每回一次娘家,肯定、絕對、毫無疑問一定會胖著回台北~值得啦~

前幾個星期,弟弟回家,媽媽就滷了一鍋滷肉,想說請弟回台北的時候帶上來,然後我再去跟弟拿~
只要想到媽媽的滷肉我就流口水~一整餐只要配滷肉不用配其他菜都可以
端著滷肉飯那種幸福的感覺很難言喻,尤其是充滿家鄉媽媽的拿手菜味道~
真的像電視廣告演一樣,會有種靜靜聞著滷肉的家鄉香味,心裡就會湧出許多的想念,眼框會有忍不住紅起來的感動

因為我很戀家,所以我很容易因為一些娘家的小事,就想家就眼匡紅,即便只是一碗滷肉飯,也能讓我開心又珍惜

弟拿上來台北的隔一天,我就要請快遞去拿~因為,如果等我們下班有控開車去內湖要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弟那天忘了帶去公司,我只好再忍一天,隔天一早,馬上請快遞去拿,
下午收到魯肉的時候,心情真是開心.....

我這幾天都吃林媽的滷肉拌飯
林媽的滷肉很專業,不是用菜市場絞好的絞肉下去滷
而是自己手工切的,所以魯肉裡有肥有瘦,燉的香噴滑嫩,非常下飯

能在台北吃著媽媽味道的滷肉,每一口都是開心、每一口都是感動、每一口都是珍惜...

媽~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