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上午,老公加班去

我們母子三個,騎車去亂晃~

來到很常來的後港公園玩耍~

翊只要看到自動販賣機,就會很想去投= =



好吧,身上只剩下25元的零錢了~

夠投一罐大瓶的葡萄袖汁來一起喝

超愛喝這個的哩~



原來25元也可以買到小快樂+小幸福的哩

瞧他們兩個開心的哩~








-->我們很愛喝這個牌子的葡萄柚汁唷~






-->後港公園裡有附設游泳班,我很遜ㄎㄚ,不會游泳

不知道他們兩個是不是遺傳我,都會有點怕水,但是玩水就OK啦~

兩個站在窗外看人家學游泳~






-->這一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隨便拍,整個雲都好美喔~誠誠開始跑上跑下的~,我今天只帶我的CANON 小860,

這台入手到現在,拍起來都還蠻滿意的說~






-->雖然860是隨身機,但是拍起來的張力還蠻夠的。感覺好久沒拍照了,就來玩玩吧,隨身機也有春天,用心就有好影像的。






-->一整個心情愉悅又開心的誠~






-->一整個耍寶又活潑的翊~






-->我要開船囉~~






-->大聲笑、大口喝飲料~




-->阿~無意間發現這面牆,真是拍照的好地方ㄚ~~~我喜歡這個~喜歡誠的表情~






-->翊也要來一張~






-->哇?臉部沒太陽光,黑掉了~可惜~






-->有光了有光了~好可愛喔,不過是一面牆,我是我很喜歡這樣購圖的感覺ㄋㄟ~






-->停不下來的一直拍






-->ㄟ小子~再看什麼ㄚ?這樣脖子會扭到啦~






-->後來在公園裡遇到誠和翊的幼稚園老師,老師跟我說這裡面有一個剛開,不錯的圖書館,我們才注意到這圖書館的存在,馬上辦了借書證,跟小朋友在裡面看看書,裡面還可以玩電腦還可以拿DVD帶著耳機在電視播放看唷~很齊全ㄟ~




-->我念了水蜜桃阿嬤給他們聽,翊說,他聽這個故事,聽到都快哭了~






-->一次可以借10本,可借1個月,不過我們今天只借2本。翊應該是看到軟糖才借的吧~哈,因為這本很難,是在講數學的加減乘除ㄟ...






-->晚上,我們去新莊體育場,公公去參加運動會的開幕式,我們去看煙火,在天氣涼涼的草地上跑跑跑~






-->蠻常來這的,但是晚上來,可是第一次。






-->這個體育公園不管白天晚上都很熱門~






-->不知道是啥~不過照起來很特別ㄅ~






-->跟老公小孩坐在草地上吹微風,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