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伊陣子~清大去韓國玩
清大說,其實韓國給他的感覺還好,沒有太多好玩的地方
不過,他說韓國的女生真的是漂亮、真的是正點
也許是因為韓國的整形很普遍,在韓國,整形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聽清大說,很多女生都嘛利用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到診所往臉上打個一針
也許是嘟嘴針也許是拉皮針....不拉不拉的,反正就是可以打了可以漂漂的針
然後休息個一、二十分鐘,下午繼續上班...真是太猛了

然到我是個懶女人嗎?我還真的從來沒想過要去美容或什麼的
我也沒有化妝品,需要的時候,就跟家人或好朋友借,因為我一年化妝大概不會超過5次說...
就連保養品,我也少之又少,潔面乳+身體乳液就是我僅有的保養品了,
即使曾經有過保養品,居然也都因為沒那個習慣塗塗抹抹,所以放到過期....真是浪費了
可是我總覺得,只要外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是最好的容顏了
不過,一直不太會長青春痘的我,最近居然給我冒出了2顆,這代表,不是我還很青春不然就是我太鐵齒都不保養~哈哈

已經30了,不能太鐵齒了,該好好保養保養自己的面子了....

阿,言歸正傳,清大這回去韓國,帶回來一堆紅色小炸彈(<--人蔘糖)
有2種,一種是糖果袋寫著斗大的"紅蔘"糖這個-->硬的糖-->人蔘味重
一種是長條型的包裝-->軟的-->人蔘味較溫和
個人覺得2種都很好吃ㄟ,上班的時候含著一顆硬的人蔘糖,精神會比較好(<--可能心理作用居多啦~)
軟的人蔘糖比較適合小朋友吃,因為人蔘味淡淡的,不過很多小朋友都很排斥人蔘味啦~
我那天把糖果帶回家放在桌上,翊飛奔過來吵著要吃,我就讓他自己選,不管他吃哪一種,入口不到2秒鐘,馬上"嘔~~"給我吐出來,然後又飛奔跑去喝水,再慢慢走回來哀怨的跟我說,你今天帶回來的糖果一點都不好吃~哈哈

▲硬的、人蔘味重


▲軟的、人蔘味溫和

清大說,韓國逛街的地方很多很大,就連百貨公司也一樣,逛一小區,1.2個小時就過了,逛都逛不完喔~

清大還帶了一個可愛的小禮物,就是韓國娃娃指甲剪,超可愛的啦,一整個討喜,很小一個,才捨不得剪ㄋ
清大~~謝謝你了~整個感受到充滿人蔘味的韓風~

▲超可愛的韓國娃娃指甲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