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辦公桌,我知道很亂,可是我喜歡看到桌上滿滿的,有我愛的相片、同事們出國帶回各地的紀念品、
我的生活工場小洋裝香包、我的維他命........一定要搞的這麼豐富,我才做的了事。這天的桌上,多了一張馬來西亞來的明信片......



前伊陣子,同事毛去馬來西亞玩
毛說,馬來西亞還不錯,有些建築很有特色
馬來西亞,我總覺得,如果要帶小孩,可以去,還蠻適合親子遊的

回來看毛拍的照片,照片的數量,遠遠少於我們一起去巴里島拍的數量
毛~~這樣不行喔~
我們的宗旨是:拿到相機要像鬼上身一樣

不過我對毛拍的雙子星大樓印象最為深刻,
一整個雄偉,一整個高,一整個有特色
由其站在底下往上拍,整個結構整個色調整個建築造型,看照片就讓我覺得有視覺震撼

這天(10月8號),我不在座位上,回到桌位的時候,看到一張美美的明信片
上面有著熟析的字跡,我就會心的微笑了
這是毛寄來的明信片

雖然他人已經在辦公室,但在出國時再當地捎回來一張充滿感恩和祝福的明信片
此刻收到的心情,真的很開心

這種感覺很溫馨,也有感動,感覺上也有某一種程度的默契
相挺的朋友ㄚ,即便日後不再一起工作了,我也仍然會記得這份可貴的友情
目前珍惜著,日後也當珍惜著
謝謝你不論在何處何地做些什麼事,總是會容易的想起我
朋友能做到這樣,其實已經足夠
謝謝你帶來的生活感動



我總是喜愛看蓋著其他國家來的郵戳


這就是我收到一整個開心的明信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