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公去台南出差

回來的時候,拎著一包紙袋~

好料的ㄟ~

是一包蝦餅ㄟ~我和小朋友最愛吃蝦餅了



雖然身為台南人,但是我家住在台南縣

至於道地的府城小吃,其實沒有吃過很多

但是,來台南,如果真的沒去吃蝦捲啦~豆花啦~棺材板啦~鱔魚麵啦~蜜餞啦~擔仔麵啦..等等

那就太可惜了ㄟ,喔~想到都流水了



老公帶回來這包蝦餅,我們迫不及待打開來吃

第一口好吃、第二口好吃、第三口、第四口....越吃越順口ㄟ~

超級好吃的~

我跟誠和翊都停不下來ㄟ~~~~



我問老公,怎麼只帶一包而已啦?

老公說,是客戶帶他們去買的~

一包.....

價錢300元



哇哩~這是我吃過最貴的蝦餅了ㄟ~

不過真的蠻不錯的~

不過,我可能很難下手買一包300圓的鼎及蝦餅啦~

但聽說那家老店裡,也有便宜的一些的.比如150的.100的~



總之,吃了名不虛傳的頂級蝦餅



謝謝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