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伊陣子,接到一位格友留言訂製相本
這位格友叫做BEAR
名字可愛,與他通信的感覺。更覺得她是個熱情窩心的女孩
而且他人很客氣,總是把不好意思、謝謝、麻煩妳了...掛在嘴邊
寫信來的時候,也常常鼓勵我有的沒的,看了真讓人覺得開心又感動

BEAR說,他想送一本特別的相本給男友當生日禮物
BEAR喜歡亮亮又熱鬧的感覺得相本

剛好最近我買了一些新的布料
我很大膽的用了這款我很喜歡的土耳其藍愛心藤蔓來當底布
整本的感覺很亮眼,也謝謝BEAR喜歡
不過最後應BEAR要求,在加入更多的小花讓整本更熱鬧哄哄
以下是我原本製作OK的,最底下則是加入BEAR意見後的客製化完成品

希望這本幸福藤蔓相本,能讓BEAR和她男友的感情依職幸福延續下去
祝你們幸福快樂唷~~~^______^




整個感覺有甜蜜到~~


這次的亮眼,我也很喜歡


情侶熊熊是一定要出現的啦~



相本背面


加了BEAR想要的花朵~一整個熱鬧繽紛



一整個繽紛樂


這就是這次的幸福藤蔓繽紛樂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