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的手工貼紙.買來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
然後我就去找適合撘這個感覺的布料花色
作成這本簡單優雅的手工相本~~

前幾天有個買家下標.說是要送給學長的畢業禮物
相本裡面要貼買他們一同歡笑的回憶
嗯~這樣很讚喔

我其實做了很多手工相本.有的是取材現有的手工貼紙
有的是生活週邊的小東西.如紐扣衣服標籤等....
所以我家小東西不少~~哈哈~~因為我太會收集東西了啦

做了那麼多本.也把幸福魔力相本賣到需要珍藏回憶的人手上
不過~~我自己的倒還沒好好規劃製作
嗯~~接下來.我要朝我的幸福家庭相本製作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