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AN很喜歡坐勞作.常常去挖我的材料.然後跑來跟我說.麻麻我們一起來作這個嘛
有些危險需要動剪刀小刀或者製作要很多時間會讓他沒有成就感的我就不會答應他做
但是我會去找找什麼東西快而簡單.讓他馬上做完就有成就感....

嘿嘿~想到前幾個星期去IKEA買的木頭相框.家裡還有一些大片一點的小馬賽克瓷磚.
幾塊拼拼粘粘.應該很快....而且這是農曆5月5號製作的
我們說好這要當ETHAN農曆生日(5月6號)的生日禮物喔~~~

在做這個相框前有一段好笑
Ethan怕Joyce會搞破壞
就很輕聲細語的跟妹妹說~妹妹來.哥哥帶你去房間玩喔
JOYCE就說好ㄚ
我在外面只聽到ETHAN跟JOYCE說.妹妹~玩積木好不好.來.都給你.你要拿什麼都可以喔(ETHAN平常最愛跟妹妹搶玩具)
然後又說~妹妹~哥哥去外面工作一下.等一下再進來看你喔.你要乖乖喔
JOYCE很乖的說好~~~
我在外面廳的都快笑屎了
只見ETHAN快快跑來跟我說麻麻我們可以開始了....哈哈

製作過程很簡單~我們一起做約15分鐘就做好了~ETHAN作勞做總是很專心...這樣很讚
不過即使專心.他還是不忘記妹妹在房間玩積木
所以過程中會跟我說麻麻我去看一下妹妹~跑了2次去看妹妹
很好笑喔~明明妹妹積木沒堆出什麼東西.你也可以聽到ETAN在讚美妹妹說.妹妹你做的很漂亮喔

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相框.裡面有我的愛心和兒子的專心
放上了他們喜歡的企鵝寶貝照片~
一個簡單可愛風格的相框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