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AN和JOYCE興奮的很努力的在拆箱子~~~我完全沒有幫他們喔.因為他們自己拆比較高興~
雖然拆比較久~不過他們很開心ㄋ~~~

我娘家爸媽又寄禮物來給小朋友了~是剛好ETHAN農曆5月6號那一天收到的....
我們早上都乖乖在家裡等新竹貨運ㄋ~
因為娘家媽媽打電話來說~裡面有要送給ETHAN的生日禮物和要給JOYCE的小東西
然後小朋友們就很期待...然後我就很吃醋~哈哈~






爸媽想小孫子~唯一能夠解思念的方法.除了打電話之外.就是偶爾買買小東西給他們
因為爸媽在買餅乾糖果時.會想著小孫子愛吃高興的笑容.他們就覺得開心
爸媽在買畫冊的時候.會想個他們畫畫時的專心和創作.所以他們也覺得很好
爸媽在買文具時.想著ETHAN之後去上幼稚園可以天天帶著阿公阿媽買的文具去上學.他們就覺得安慰
爸媽再買小髮夾給JOYCE時.想著她別上去一定超口愛.所以他們會會心一笑.....
爸媽在寫小卡片的時候.想著等ETHAN長大會看字的時候.知道他們曾經寫過卡片給他.心裡就感動了...







我想.對我來說.重點都不是收到什麼東西,而是爸媽心裡甜甜開心的滋味
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跟爸媽說不要買零食不要買太多東西給他們之類的話了
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們思念孫子的方式
只要爸媽心裡開心.其實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收到後~收件者姓名是ETHAN
所以我牽著ETHAN的手簽收~~他超高興的...
ETHAN打電話給阿公阿媽說謝謝~他說他好開心也很喜歡.
JOYCE則是抱著餅乾舒服的做再椅子上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