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ikea的宜家卡唷..很迷你ㄏㄡ...這是免費的
辦了有什麼好處ㄋ...我最記得的是每天可以去換一杯ikea熱咖啡喝喔(在有消費的情況下.不限金額喔).
他們的咖啡還真的不錯ㄏㄋ...


這個就是ikea熱咖啡啦...原價25元一杯


這個是很可愛的愛心製冰器喔..45元一個..還有星星的形狀.瓶子的形狀.還有其他..
可是我覺得愛心的最可愛...我一回家就把他製成養樂多愛心冰塊給小朋友吃...他們很愛吃ㄋ
只不過小小嘴巴塞了一顆涼涼冰冰的愛心...他們一直冰的呼呼叫...哈哈


馬克杯...我真愛這種藍白組合...一個才19元ㄋㄟ...
這個可以把家裡的一角裝飾的很希臘風喔


這個是木頭廚具組..一組3支...39元...我是買來裝飾用的..不過他是真的可以拿來煮飯


這個衣架29元...很讚喔...我是買來要夾老公的西裝褲的...本來站在那裡一直研究怎麼夾.原來她有一個很人性的設計.
從上方扳開.衣架就輕易打開了...艇不錯ㄉ


這個ikea原木像框是我最愛的.3個一組才賣59元.我做馬賽克像框的像框材料就是用這個.圖中的馬賽克像框就是我的作品ㄋ..

我還有買了一對羽毛的枕頭.就是枕頭裡面的填充物都是羽毛.一個才199喔...很便宜.也很軟
不過羽毛枕頭跟羽毛衣一樣都會有一種臭臭的味道...買回來之後..誠誠說他才不想睡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