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ETHAN又想要做勞作,於是我就想說來做個小東西的小包包給他們
ETHAN本來要用他的小剪刀幫我剪不織布,不過因為剪刀不好剪.他只好在旁邊當我的助手順便加油
我做的很粗淺,不過功能性達到了,做了一大一小,在熊熊的頭頂用摩鬼粘,這樣他們可以隨意打開裝東西,
裝好之後輕輕一黏,東西就不會掉出來了ㄋ.....我做好之後,就讓他們兩個掛著,裡面ㄋ.就讓他們裝著自己愛吃的糖果唷......
當然,小孩子是掛不住ㄉ^^|||,剛開始很新鮮的掛著,沒幾天,他們連熊熊包被我收起來不見了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