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號凌晨補充更新



10點多就押小孩子去睡了
睡之前,跟毛MSN,我說,我等一下12點如果沒睡著的話,我再起來看到12點時人氣數多少
如果起不來,再請毛幫我抓畫面~

結果,我是1點多被地震震醒的,震央在宜蘭,台北才3級
可是我卻絕得搖的很大很可怕,差點沒抱小孩往外衝~

震醒後,睡不太著了,跑了看一下
其實,人不人氣已經是其次,因為本來平常就不是很注意
只是今天的現象超好玩,好玩的自己和同事和家人都在好奇,到底最後的結果是停在多少ㄋ
這一天ㄚ,真是帶給我生活另一個好玩點滴,要記錄嗎?有何不可ㄋ?呵呵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無名的點閱人次是幾點開始規零計算
現在都已經是7號的凌晨3點多了,怎麼人氣還沒歸零
不管了?先抓畫面再說,因為想閃去睡了
所以到3點11分為止,有9635人次,紀錄一下

也謝謝各位的回應,大家的回應讓我感覺很溫暖.很感動
也知道原來是YAHOO帶了我的"平凡就是幸福"那篇的連結

我希望能把這樣這樣的小幸福和小感動溫暖每一個人,也祝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我想今天的人氣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那麼就給特別的9月6號人次做一下小小的畫面錄囉~









看看現在下午的人氣,已經到4千多了?
美惠寫信來,說破3千請客~

其實打從早上一開始,我就覺得是不是無名又再起肖了?
完全把我嚇到了

其實以前不太注意人氣的,因為不管有沒有人在看,我還是會持續記錄呀
因為,寫部落格做自己,輕輕鬆鬆...
知道有人默默的支持,有朋友分享、有家人分享,就很安慰了..


看著每天固定幾乎都是一百多人次的數字,心裡是微笑的
因為那一定是常常來關心我的固定格友或朋友或家人
我好謝謝這每天1百多人次帶給我安心說



可是今天早上衣打開電腦,才8點多ㄟ,居然有4百多人次?
這怎麼了ㄋ?怎麼突然這麼多了起來
心想,應該又是無名的不正常吧,也許多重新整理個幾次,應該就恢復正常了吧

結果,同事來信、老公來電、小姑來信,我們都看到人氣數增加到完全出乎意料之外ㄟ?
心裡在想,會不會是無名跟YAHOO整合之後,YAHOO有做什麼隨機的宣傳嗎?
真是太令我受寵若驚了說~~


因為,覺得自己的這個小小部落格,自認還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吸引這麼多人ㄋ~
不過,如果這是真的,我很感謝今天來看我的部落格朋友們唷~


可是,有沒有朋友可以告訴我,妳們是怎麼找到幸福一小窩的ㄋ?在YAHOO?在他人家?還是不小心撿到誤進?還是...???
好想知道ㄛ~


總之今天的心情有點雲霄飛車ㄟ~呵呵
也許明天人氣就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