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驚奇的小東西,做的好的話,很能感動人的唷
我想感動我家老爺,心意是到了,
不過自己覺得自己這次沒有拍的很好
有點照到電腦螢幕的框了~敗筆阿~~
還好老公收到了時候,很貼心的的說真是棒的禮物..
^^



自己加上一些裝飾,方便拉、掛,很可愛唷~


空白底片貼上一些小貼紙裝飾



當收禮者,慢慢的拉出底片,底片一格一格呈現的是你精心準備的內容..


一捲底片,完整拉出來~很長ㄋ


看完禮物,要自己把它慢慢捲回去~在回味一次^^


這就是好玩又特別的底片禮物唷~大家不妨動手試試看~好玩ㄟ~


【製作方式】

1. 購買正片底片,我是買愛克發的,135正片,一捲100元(一般拍照之底片為負片不是正片,要買對唷)

2. 先將構思好的情景圖片以Powerpoint製作,若有字體,建議值為72。準備34張。建議頭尾各空一格底片為黑的。

3. 以傳統底片機(最好是單眼,我的是FM2)翻拍

4. 拍完交給相片館沖洗,要記得跟老闆說:
    *這是正片
    *不要剪與上夾
    *請老闆保留底片
的外殼
*底片殼要留一小段底片,以便黏貼沖洗完的底片。

【其他建議事項】

1. 正片哪裡買:大型相館,我是在網拍買的。

2. 翻拍時,記得要拍攝整個電腦螢幕,小心照到螢幕邊框。

3. 使用一班底片機翻拍時,電腦螢幕亮度要調高,傳統單眼相機網路上達人建議曝光補償要

    加格1.5格上下曝光。

4. 送洗正片的店家不多,要打聽一下。

附注:
為什麼會有底片禮物這個東西在網路上崛起
因為
五月天 - 聽不到MV也有出現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的MV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