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沒有到各家去宣佈9999已經開戰^+++^
因為好像是一種默契....
大家也主動關心起9999
大家也默默在幫我注意9999
所以.我把6*8手工相本也還是以抓抓樂的方式送出囉
有始有終嘛....
這一波活動是本次一系列抓抓樂活動的最後一波了
辦完這次活動.我的小部落又會恢復到之前平凡的小幸福記事
等到之後.還有想到什麼有趣的活動或有趣的分享.再來跟大家一起玩囉~

謝謝所有參予的朋友們.
這陣子的活動.讓我滿心快樂和感謝...
也祝福各位部落朋友們能夠持之以恆的經營自己的小部落
將點點滴滴.將心情喜怒都記下來.讓自己以後的回億超級滿滿
記錄這檔子的事.是一件生命中值得做的事

好啦...不多說..準備開戰.加油!!^__________^


活動辦法:
看到右下角的人氣數沒,只要你抓的到9999這個幸運的數字,然後Print Screen的把完整的幸福一小窩畫面抓下來寄給我~
以我收到第一封寄件者為主~就算幸運得主了。
9999這個長長久久幸運數字涵義真不錯.值得保留~我就靠各位的一指神功啦~~
我的MAIL是bluetear.li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