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9月壽星~IKEA寄來用餐買一送一的MAIL
我幫老公印了下來,今天就帶小朋友一起去吃
小朋友們超愛去IKEA
今天放假,就來個悠閒午餐吧~

不過都已經下午1點了,IKEA餐廳還是滿滿的人,一位難求
幸運到,找到了位置,去點餐時
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你要持這張印出來的邀請函,先到一樓服務台去換買一送一的餐卷才行唷
殘廿.....我好不容易才排到點餐,心想,那就點吧~步可能在跑去樓下換吧。
優惠卷就下次再用吧~再來ㄔㄧ次
..哈哈

其實我覺得IKEA餐也沒特別好吃,不過小朋友還是吃的津津有味~也許好玩吧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囉~~^_____^

PS.IKEA現在有出素食餐唷~一客100元~老公試吃結果心得是:太鹹了~~~~~


很喜歡IKEA出的床套,都很耐看~高調又好看~真適合我ㄚ~



點了瑞典烤肉丸+兒童餐+素食餐,都SOSO。但是~加點了肉桂麵包~超優




人真的滿滿滿ㄟ...誇張...有這麼好吃?



玩自拍...開心的小孩


玩自拍...忘記微笑的小孩


開心開心~今天午餐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