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以下簡稱LT),每一季,部門都會辦活動,舉凡聚餐、兩天一夜、知性之旅..等,都可以。然後
公司每季補助1千元,讓大家去聯誼聯誼感情。
這一季,我們選擇聚餐,地點挑很久,因為不能太遠、不能太便宜(<--一人一千,要吃高檔一點,吃平常
自己不可能花大錢去吃的餐廳 ),票選結果,我們選擇這家看起來很好吃的懷石料理 [ ikik ],位在板橋的
中山路上。


★LT部門同事有11位+經理1位+副總1位+各自攜家帶眷,所以我們席開2長桌,每一桌都有一位可愛的
小朋友帶給大家歡樂ㄋ~這是我們這一桌~看起來很熱鬧ㄏㄡ~(這張是小黑相機拍的)


★舉杯慶祝,YA~~~
(PS1.有沒有看到我漂亮的珠珠手鍊,嘿嘿...其實那是買100元衣服送的項鍊喔.我把它拿來圈兩圈當手鍊
...很愛ㄋ )
(PS2.我ㄧ邊舉杯,一邊拿重重的單眼拍照,這樣的姿勢真是不專業~哈)(這張是小黑相機拍的)


★整個餐廳的氣氛其實還不錯,餐盤和擺設都蠻有特色的。


★紅吱吱的MENU。讚~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兩個人可以來吃情人套餐,很有情調ㄋ~


★不過,裝潢有一部份是木條,是用來隔包廂的,但是卻有吃牢飯的感覺,哈哈。


★我最位後面的蜂巢燈,個人覺得很漂亮。


★打了燈光的牆壁,光線很美。(<--小黑說這片牆很像咖啡豆~ORZ)


★我們每人都點一整份套餐,一套約8道菜,價位$800,其實很不便宜ㄋ~


★這是一樓用餐區的裝潢,左邊是用餐區。我們坐2樓~


★崁燈的設計,常常是令人喜愛的一角。


★我們在耍寶,用紙巾架水杯,好像架營火似的。哈哈~


★ikki名片,簡單的紅吱吱設計。


★我在虧這個服務生,服務很親切,人也很甜,我就虧他可愛的妹妹要笑甜甜的給我拍一張,還虧他要
跟他要電話,幫我們部門男生謀福利~ㄏㄏ


★蜂巢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上菜囉~前菜~這是美利點的芒果沙拉,我偷吃了一口,味道很清爽,芒果超甜~好吃。


★我的前菜~杏鮑菇沙拉,冰冰涼涼,淋上特殊微酸微甜的醬汁,爽口到不行~


★美利的第二道菜-哇沙米~,恩~就是哇沙米~我也不會介紹,但是美麗讓我ㄔㄧ口魚,怕魚腥味的我,
覺得很不錯,可能是因為新鮮,所以沒有魚腥味~


★我的,鮭魚蛋汁(<--菜名當然不是這樣啦,菜名那麼多,我怎麼記得住嘛),小姐送上來的時候特別說明
,鮭魚要吃之前要沾下面的蒸蛋一起入口,果真吃起來很滑嫩香溜~好吃


★我的第三道菜,有點像鹹酥雞,但特別的是上面的白醬,味道很泰國的感覺,很濃很香。


★毛的炸魚~要沾裡面的南瓜泥一起吃很特別得吃法。我吃了一口,南瓜好甜ㄋ~


★毛的主餐~小羊排~其實他們主餐的分量不算多,不過一整套下來,女生可以吃粉飽,但是對於男生來說
,主餐的分量稍嫌少了一點,會有不過癮的感覺。
這到羊排的擺盤很特別,是用碗裝主餐,以細竹枝擺飾,很日式的感覺。


★吃起來不油不膩,也沒有羊騷味,肉質很香嫩~


★美利的主餐~咖哩花枝,咖哩是獨立沾料,醬放在馬鈴薯裡,花枝+咖哩,我平常不會想到要這樣配著吃
,但那天這樣沾著吃,其實味道很夠,很好吃唷~


★這是我的主餐,懷石牛肉,葉子下面是燒燙燙的一片石頭,牛肉7分熟,已經貼心的切成塊,沾著
醬料吃,鮮嫩多汁,不會太老,一整個口感超讚。


★經理的養生菇鍋,看起來好豐富。


★這是蘭和慧兩位吃素的套餐,看起來也很精緻ㄋ~


★清大的小孩,超可愛,很愛笑很愛笑,真的很"深緣"~


★一整個晚上,我拍了好多這可愛小弟弟的照片,應該說我的相機裡,除了食物外,就是弟弟了


★鮪魚手卷,我沒吃到,不知道味道~不過看起來不錯,要把最外一層生菜包起來一起吃。


★美利的蛤蠣湯,聽說湯清清的,很好喝~但是美利太飽了~沒喝完~美利你完蛋了,沒吃完,還常念我~


★我的蟹肉湯~阿~~~沙沙的,一整個不好喝~~~~~~~~我也沒喝完~~


★鮭魚飯~很香很香,清大搞笑幫我擺盤拍照,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ㄋ~


★這道菜就真的很不錯,也是很日式的味道,但是口味不清淡,很香,稍鹹,但是不知是淋上了什麼特別
的醬汁,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幸福的感覺。


★哇?弟弟快坐不住了~~~


★眼淚含在眼框裡~~楚楚可憐~


★麻麻抱抱就開心的不得了~好可愛唷~


★一大堆人迷倒在他的笑容下~


★喜歡幫毛拍的這一張,毛不愛照相,但這張我覺有星期五晚上悠閒吃飯很開心的感覺。
(PS.象哥~不好一ㄙㄛ,本來要幫妳們兩個合照,結果不小心,你就變成背景了~~阿~~)


★清大拔拔也要開始來陪小傢伙玩耍~


★清大的夫人~~~美女一枚~


★我最愛這幾張大手牽小手,小手握大手的特寫~


★在拔拔大大的手掌上拿糖果~


★孩子~你喜歡什麼~你拔拔會很甘願什麼都給你~~


★親子的互動~甜甜的~幸福蔓延~


★清大~是你頭太大,還是你兒子頭小~好對比ㄋ~ㄏㄏ


★上甜點了~一般般的奶酪~


★果汁是現打的唷~很健康ㄋ~


★那是咖啡,清大搞笑,把奶酪推來送作堆~像一幅"太極"~


★冰咖啡原貌~很特色的擺盤。


★冰咖啡的背後是跟圓形冰咖啡完全相反的方形熱咖啡~


★聚餐大開心(老大相機拍的)


★大合照~一大票人ㄋ~~(老大相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