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部的姐妹滔裝~
前一陣子,因為要拍蘋果家寫真,大家的衣服都準備好了,唯讀我自己獨缺了一件紅色的衣服
來跟家人搭配,很久沒上拍賣晃了,所以去YAHOO拍賣看到套休閒3件式套裝很搶手,
我本來就想買紅色,問了部門內的姐妹們要不要依起買,想不到大受歡迎的叫好,每個人都
定了一套,還不同顏色,哈哈.大家就可以穿姐妹裝來上班了,這也是一種工作樂趣ㄟ。
後來,雖然我最後沒穿紅色這一套去拍寫真,但是還是很喜歡這套衣服,因為毛比較喜歡紅色,
所以紅色給毛,美利白色、阿慧黑色、我是軍綠色,但那天我自己搭了一件自己的灰色小外套,
也OKㄟ~~~
那天衣服來的時候,我們就去洗手間試穿,結果被隔壁客服部們看到,馬上她們連試穿都不試穿,
馬上要我幫她們下6.7套訂單,@@...因為還算便宜了,
350元再打九折就有一套3件式休閒套裝(紅色那個顏色比較貴390打9折),而且
拆開搭也好看,不過,我們幾個都太肉了,雖然他是有彈性的棉質材料,但是穿上他,要抬頭挺
胸並且縮小腹才行~呼~~姐妹滔們~的確~減肥不是口號,我們一起加油啦~~~

不小心又發起了團購,我還真適合當總務或採購...哇哈哈
想要參考資訊,可以參考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3723168?u=:yuyu8989tw

我覺得穿起來好不好看已經是其次了(<--因為我太肥),後來覺得能跟姐妹們一起穿,
就覺得很開心ㄋ~~~~縮小腹縮小腹~~~~哇哈哈


一起敗家的姐妹們~


只是要遮小腹~結果後來發現手擺這樣好僵硬喔~


嗯~毛~紅色真的很亮~很好看~~我發現軍綠色有點遜色~~嗚嗚

 

姐妹們~搞笑嘟嘟嘴來合照一張~願大家都是珍惜在一起緣份的好姐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