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號,HAPPYDAY~誠誠因為運動會的關係,所以這天補假一天
誠誠補假,我也跟著休假
一心想要好好的跟誠誠母子倆去玩樂,這種機會實在很少,要好好把握ㄚ~~~

原本計畫要帶誠誠去搭捷運到處亂玩,吃喝玩樂
結果誠誠說,麻麻我不想出去~我想在家裡玩~~
蛤?兒子~你是宅男嗎?
不過,本來就是請假陪兒子的,所以就以兒子的意見為意見吧

早上,我們先載翊去上學
回來後,在家休閒的吃早餐
然後微笑的送拔拔去上班

然後我們開始計畫著
1.可以先玩半個小時的電腦
2.出發去逛逛買誠喜歡拖鞋和衣服
3.去圖書館借書
4.去公園玩耍
5.中午去找家誠愛吃的餐廳吃飯
6.回家午睡
7.睡覺起來一起做相本
8.做完相本去接妹妹
9.接完妹妹可以在學校玩
10.回家可以看今天借的書

計畫是計畫啦,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是我們也度過很開心的一天
好喜歡這樣相處的感覺
戴一個小孩和帶兩個小孩,感覺真的不同
可以很專注,可以很有耐心聽誠誠講東講西
可以互動的很輕鬆...

誠誠本來就很懂事,現在也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但基本上,誠誠是很隨和的人
所以帶誠誠一整天,不會覺得是在帶小孩,
反而有種朋友的感覺

吃中飯會互相分享
逛街會互相給意見
一起唱歌、一起聊天
我的朋友兒子帶給我很快樂的家庭主婦一天
誠的朋友媽媽我,也帶給他優閒輕鬆的一天...

這才了解,不一定要帶小孩去什麼地方或幹麻幹麻她們才會開心
而是聽聽他們的聲音,陪他們去做愛做的事情,就可以看到很多滿足的笑容
不要用大人的想法去套在小孩身上,一定要去遊樂園小孩才會開心ㄇ?
NONO...,原來,平凡裡就可以看到他們可愛的笑容

很珍惜這種感覺...



早上預計去市場韓國童裝那個攤子,找找有沒有誠喜歡的衣服,因為換季了,有些衣服都太小了,該添新裝了,
但是沒有找到喜歡的衣服,卻因為太陽很熱,誠誠說他渴了,我們就先找一家店,坐下來休息喝飲料...,
我們點了親子童話水果茶,結果不好喝,還好老闆說有活動,買一送一,還送了一杯烏龍綠,但誠一向愛喝
紅茶,所以我請老闆換了紅茶~恩~還是紅茶好喝...

-->送烏龍綠<但裡面裝的是誠誠愛喝的紅茶..


-->母子倆很悠閒的在喝"上午茶"

-->老闆請我們試喝另一款水果茶~乾杯~


-->本來想嘗試一下這家店的招牌牛奶雪糕,結果老闆人好好喔,居然請誠誠ㄔㄟ,不用錢ㄟ~還很熱心解說
很多製成材料讓我們知道~


-->就是這支20元的雪糕,這是我吃過最香濃的牛奶雪糕了~有夠讚的~


-->雪糕不小隻喔~誠誠直說好濃喔~好吃


-->被我偷咬一口~超好吃~真的真的.....


-->跟拔拔講電話,說很悠閒的跟媽媽在喝"上午茶"..


-->後來跑去鴻金寶要幫誠買拖鞋,但誠選來選去都沒喜歡的,那就下次再來看了,
索性就跑去2樓生活工場逛逛,剛好有遊樂器材,就跟誠對戰起來~結果平手~


-->雖然這種機器感覺好像都沒啥內容,但小孩都很愛,就讓誠誠去玩一次囉,接下來去逛生活工場,
逛完生活工場,敗了一些東西,便宜的不得了,因為剛好那間要結束營業,很多都一折,
誠誠在哪裡也很好奇的尋寶~每件東西對他來說好像都很好玩的拿起來研究研究~


-->逛完生活工場也中午了ㄋㄟ~騎車找了一下,我們後來決定停在這間小餐廳吃飯,因為這間有誠誠
最愛吃的焗烤~開心的哩~


-->開心母子倆~


-->誠誠好體貼,喝了濃湯說好好喝,麻麻你也喝看看~


-->趁菜都還沒來~開始玩自拍~

-->欲罷不能的玩相機....誠誠一直說,再拍一張再拍一張~

-->開始做鬼臉~

-->誠誠的經典表情...


-->誠誠做鬼臉的功力是一流ㄉ~


-->我都是一號表情,誠怎麼能變出這麼多表情~好強喔~


-->誠誠說這次換我按相機,挖~麻麻,拍起來,我的手好長喔~~~


-->居然先上飲料~真奇怪~我們很餓ㄟ


-->我點陶鍋麵~很燙喔~結果.....拍到....下一張


-->我快被誠誠的動作笑翻了~他說:噓~我在發功~~~~哈哈哈哈哈哈~~~~~~


-->點了誠愛吃的洋蔥圈,誠咬一口,比一下,問我說,麻麻~這樣像不像牛~


-->好吃的洋蔥圈~


-->哇~麻麻~我最愛的焗烤來了~看起來好好ㄔㄛ~~~


-->喔~好好ㄔㄛ~(謎之音:老闆,我應該把照片賣給你,這個表情為你的焗烤加分很多ㄟ。)
誠,你之後考以考慮參加美食節目,你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喔~受不了的好吃~


-->下次帶拔拔和翊一起來~~


-->吃飯後,要去圖書館借書~~結果@@,公休.....


-->那我們就去公園玩一下好了~~~

-->其實這些運動器材對小孩來說蠻危險的~


-->可是誠蠻好奇的....


-->我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表情真多


-->沒有翊,你會不會很無聊....?誠誠說:會ㄚ~~~~


-->那麻麻扮小孩陪你玩吧^^


-->逗你開心,你快樂我就快樂....


-->一扇窗~


-->回家午睡吧,這是我們今天敗家的,超便宜~


-->燈籠居然才49,相匡33元,相片架45元,小朋友的毛巾牙刷都好可愛也很便宜....


-->放上了幸福一小窩網站的照片^^


-->誠說,我們在沙發睡看看。我想說好吧~如果這對誠來說也是一件新鮮事的話^______^

-->睡覺前,我們放了敗犬女王的音樂"沒有如果",母子倆盡情的唱了2.3遍~


-->睡覺起來後,該去學校接妹妹囉~


-->兩個在學校瘋狂玩樂~


-->有妹妹陪著玩還是比較快樂的吧~


-->這樣也可以溜~~~


-->孩子的笑容,父母的快樂~


-->又來玩自拍

-->經典


-->翊很甜吧


-->耍寶的翊~~~


家庭主婦的一天,居然就這樣過了ㄟ
真的很快ㄟ~

那為什麼去上班,都會覺得時間很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