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誠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誠誠手工製作的母親節卡片,我好高興....
即便是一張簡單的卡片,卻有孩子無限的心意,足以讓我眼匡泛紅的微笑

前幾天,學校說要準備20顆釦子和一張家庭照片,
誠誠特地記得回來叮嚀我,跟我ㄧ起找東找西湊釦子,
誠誠說,我要做個禮物給你喔....我微微的笑著

星期四那天,誠誠神秘的跟我說,麻麻,我做的依個禮物要送給你喔,我先放在學校
明天再拿回來送你唷,是我自己做的喔,很漂亮的喔~我笑笑的摟了摟誠誠,說麻麻好期待喔..

星期五我下班~誠誠迫不及待跑來送我他的手工卡片,抱著我說麻麻母親節快樂~
我好感動喔,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也代表誠誠長大了
因為上了幼稚園,知道了母親節的意義,還做了手工卡片,真的是讓我欣慰又感動...

其實麻麻心裡真的好希望你們都能快樂健康,你們的笑容,足以融化麻麻的心,
你們只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麻麻每天都是母親節~~

在此也祝福各位麻麻~母親節大快樂唷~~~




看到誠誠可愛的字跡,讓我很珍惜這張卡片~


卡片後面還貼心的製作立牌方便擺放~



可愛的誠誠,你總是細膩貼心,我好喜歡你當麻麻的兒子....要每天都開心喔...


妹妹~你可能不知道母親節是什麼,可是你們和拔拔都能陪在麻麻的身邊,麻麻就覺得很幸福了~


今天還有一個更珍貴的禮物,今年的蘋果家家庭戶外寫真開拍
我們一家子去了中央大學玩耍,與攝影師KHC一同玩樂
謝謝KHC辛苦的幫我們拍攝,KHC人很健談,跟小朋友也玩的開
期待照片出爐,等照片出來了~我再好好的介紹和分享喔~~~

今天真是一家子都開心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