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看到了身體給我的警訊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這陣子,心情的調適,也做了許多的努力
家人們,這陣子為我的奔波,真的辛苦了
尤其感謝老公,雖然我不說,但我也能深刻感受到你陪伴在身邊的溫度
謝謝你總是握緊我的手,說,沒事的。
我抽血的時候,我看到你臉上閃過不捨的表情,我知道你不敢看,但是你仍鎮定陪我。
你這陣子陪我跑東跑西,去醫院、去拜拜,督促我的生活飲食要正常,
看到你第一次幫我買新鮮的蔬菜水果回來,我,心裡感動的心酸
我會記住這段時間的每一段感動和溫暖,把這些感動和溫暖化為最大的力量
把身體調養好,否則真是太辜負你和為我努力的家人們...

這段時間,也很感謝為我準備食方面的婆婆,也麻煩婆婆,婆婆很辛苦
為了我的健康,在食的方面給我最無負擔的支持和供給
雖然你沒說什麼,但是卻為我做了這麼多這麼多,我真是好福氣,能夠讓婆婆這樣的照顧
我會加油~

西醫覺得,應該動手術,永絕後患。
中醫覺得,人體自有一套防禦系統,從根本做起。

中西醫都對,但是相信自己的信念最重要
不管最後,是用什麼方式去解決這次的問題
都要相信,人定勝天,心安...人才會平安

註記一下近況:
*體重不變,食慾良好,生活作息正常,脾氣有比較緩和。
*臨時安排開刀,卻在開刀前一刻,與老公決定辦出院,這間期間希望心情調適好,年後再說吧...。
*運動量還是不足,須努力。
*我一直覺得,它會變小,先調身體吧,心裏還是要做開刀的準備,但仍希望在開刀前做最大的努力。
*台南媽媽說,也許可以與它和平共處,就算不能和平共處,頂多就是開刀,會度過這個劫的。
*謝謝家人朋友們支持著我每一階段的決定。
*沒有什麼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