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胃部有個3公分的腫瘤待處理.心情是怎麼樣都快樂不起來的
但是至少目前.下星期可以排到台大的王秀伯醫生了

從一開始公司健檢,報告出來,自己在去門診追蹤到約胃鏡檢查
就在自己舉棋不定是否要爽約不去照胃鏡
公司經理鼓勵我.去照一下會比較好,這應該說遇到第一個貴人
也是因為這樣,我就硬著頭皮去了

當然結果...我不是很能接受
雖然醫生說.不是腺瘤,切掉應該就好
但,一向覺得自己很健康的我,是很訝異的
我的第二個貴人,應該就是新莊署立醫院的施玲娜醫生
他非常的細心,而且也是她讓我第一次照胃鏡的經驗是好的.沒有很不舒服
更是她,不隨便建議病人動外科開刀拿掉腫瘤
而是細心跟我解釋,親自開轉診,要我一定要掛到台大的內科王秀伯醫師
她說,台大的機器設備好,也許她們可以經由內視鏡,就可以把腫瘤切除,這樣你就有可能不用動外科手術挨ㄧ刀。
整個看診過程,覺得施醫師非常體貼和替病人著想....

我大約有一整個星期,腦袋都空空的,想太多,變成每天悶悶不樂,有時候還會偷偷哭
那一整個星期,看到小孩,我都會鼻酸,因為想太多的緣故,太容易悲觀的我,無法靜下心來
第三個貴人是老公,一直承受我負面的哀傷但卻努力的給我正面力量
我總是問他說,你都不擔心我嗎?
他總說,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你根本不會有事的
我很謝謝老公,我想如果兩個人都一起慌了,那怎麼解決事情
還好老公是鎮定的,而且樂觀正面
這樣的力量,支持著我,不要把事情看的太嚴重,遇到了,去解決就是了
我想,老公是辛苦的,因為他要吸收我的負面,也許他心裡很擔心害怕,但是他告訴自己,要帶給我正面的力量。

婆婆是我第四個貴人,每天都在幫我問怎樣才能比較順利掛到署立醫院推薦的台大醫生
因為台大的內科醫生真的很難掛,
我早上5點爬起來網掛,不到一分鐘,全部額滿
用電話預約也額滿,用人工掛號,小姐也跟我說掛不進去
王秀伯醫生是商周評鑑的百大良醫,非常熱門...
我蠻沮喪的,有種無助的感覺,而婆幫我問了在台大當護士的親戚、在台大當牙科醫生的親戚
最後,能夠幫我的,是幫我早上5點多去抽號碼牌,看能不能抽到比較前面的號碼,才有機會掛到
所以第五個貴人是老公的表妹文秀,他住在台大的宿舍,早上8點上班,卻5點多起來跟著病患們一起等警衛開門,拿號碼牌
真的很感謝他~雖然最後還是沒掛到,因為王醫生,現場只有兩個名額,本來掛到的機率就很小,我仍是滿心的感謝和溫暖...



我還在這段期間,感受到了好多的溫暖,有很多朋友和家人的鼓勵和關心,都讓我覺得你們真的是我的溫暖貴人
因為有了你們鼓勵和安慰...讓我荒亂的心情感受到一陣一陣的溫暖
謝謝AMY和蘭香阿姨為我的事情奔波
謝謝柔一直給我信心
謝謝台北家人們的關心,我還不敢給台南的爸媽知道,想說等這幾週確定處理狀況如何再說,不讓她們提心吊膽
謝謝明昇和雅芳幫我介紹和信這金很好的醫院,你們的鼓勵和熱心,我會一直記在心理
謝謝惠貞和芷潔,讓你們擔心了,還幫我留意了有哪些好醫生,惠貞給我的打氣,很溫暖
謝謝HONDA,你的伊通電話,告訴了我一些觀念,我記得了,也會釋懷一些
謝謝公司許多好姐妹和好同事一直告訴我沒事,還有給我如來佛放在皮夾、還有給我很多的關心和鼓勵....
謝謝珈汶和佩璇,今天跟你們吃飯聊天敘舊,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總之,我總覺得,這段時間,讓我感受到很感動的許多人和事....

有了這麼多人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下週,就可以看到醫生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好好接受醫生的建議和處理
有了你們的祝福,我覺得我的心裡很富有、健康,
放心..我一定會好的......

祈求健康.平安
珍惜家人.朋友
用力樂觀.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