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因為有你,你這一陣子默默支持和包容我和陪伴我,我才有力量解決許多事情。
我想了很多事情,也情緒起伏不定
謝謝你依然平凡的守在我的身邊.
每天睡覺的時候,只要躺在你的身邊,我就覺得安穩.安全
就像一隻受傷的小鳥,回到一個溫暖的臂膀
你只要抱著我,我就有力量
 
謝謝你這陣子默默的承受我的情緒起伏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莫名奇妙
也許,我腦子太多太多亂想的事情了
不過,真的與其亂想,倒不如轉成力量實際行動....對吧
 
真的很愛你
 
讓你跟著我受苦了
 
我會努力在這輩子環你
就算這輩子環不完
下輩子如果你還是我的老公.我一定會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