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該起床囉~
翊~該起床囉~

叫了好一會,都起床了
兩個都在找拔拔撒嬌~

麻麻還在傷腦筋今天要幫公司業務們教育訓練,該穿什麼比較正式的衣服好

盥洗完畢,誠和拔拔先下樓吃早餐
翊說:我很怕在學校吃飯飯,因為我都吃很慢,老師來餵我的時候,都餵的很大口
我說:那你可以自己吃呀,自己吃光光,就不用麻煩老師餵你了呀,不然老師要照顧很多小朋友,很辛苦ㄋㄟ

我說:來吧,撒嬌一下,麻麻抱你下樓,跟你說說話好不好?
翊說:好ㄚ好ㄚ

我門邊下樓梯,邊說好玩的事情

今天翊一樣沒吃早餐,他早上起來通常都吃不下東西,會到學校9點吃點心

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
翊忽然說:我想我今天去學校應該不會哭了吧
我們大家聽到都好驚訝,全部家人都跑來跟翊GIVE ME FIVE~連阿嬤都來~

送誠和翊去上學的時候
兩個也一起跟我們說掰,看的出來翊是提起勇氣說再見
本來我要帶他進去的
後來她居然跟著哥哥自己進去了,然後我躲在外面看,翊自己上樓去教室放書包
這真是太神奇

突然發現,今天太順利了吧

我在車上打了電話給翊的老師,跟老師說翊今天超級勇敢的表現
順便請老師確認一下翊下樓了沒...因為今天早上是戶外活動
老師說,翊已經自己下來跟同學們一起完成一片了

哇腮~今天真是陽光的一天
突然絕得心裡放不下的那顆小石頭不見了....好開心
看到孩子快樂的一步一步學會獨立,真的很安慰
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誠和翊都能很開心的上學.過每一天充實的日子

今天8點21分就到公司了
同事們都很驚訝,跟我說你也太早了吧
我興奮的說:我有預留翊哭哭的時間,只是翊今天超級勇敢,沒哭,所以我就來上班了,才會早到~~~

好開心的早上...
彷彿事情一件一件都變的明朗順利..

加油誠誠、加油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