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麻最近受高人指點,得知這個敗家網站
於是乎,五顏六色的親子T、情侶T、個性T,讓蘋果麻手都離不開滑鼠~
重點是看到他的T恤是 MADE IN TAIWAN 唷~ 純棉
又剛好最近在出清~好便宜ㄋ~

所以,不小心又發起了團購
我幫老爺買了一條原色極簡牛仔褲、幫自己買了2件T、幫小孩也買了T

讓我來說說重點:

1.網址:http://www.lativ.com.tw/Home/
2.T侐,很柔很柔,穿起來超舒服,一穿就愛,零負擔。(同事的朋友說之前都愛買這家的T給小孩穿ㄟ..因為超舒服)
3.尺寸分的很細
4.可搭親子裝,有的圖案在大人有小孩也會有,只是T的顏色不同~
5.可搭情侶穿,有設計感,男女版型分開。
6.有7天鑑賞期,不適合,免費無條件可退貨,而且,重點是,不用運費,他會請人來收喔。(這點很愛,超阿莎力)
7.退款會先撥入你在這網站的線上帳戶,你可以繼續購買其他,如果沒有需要,可辦退款到你指定的帳戶。(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超有誠意)
8.提供2種取貨方式,7-11取貨運費40元、宅配60元。超方便。
9.T恤是台灣製造,其他商品就不一定。
10.顏色多樣、圖案有設計感。

現在在換季,尺寸多不齊了
還好我有買到喜歡的
真的~他的東西唷,你今天看好,沒下單,明天或下一刻~挖?尺寸沒了~超搶手~

好啦,自己買件穿穿就知了~輕柔觸感、一穿上癮~

敗家團長-蘋果麻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