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迪蠟染村-參觀處理過程極為煩複,需九道程序的蠟染工藝,都是這塊土地上人們展現藝 術天份與祥和之氣的具體表徵。



第二天的第一行程來到了臘染村,為了這個蠟染村~我自己剪裁了幾塊小布,

從台灣帶來巴里島~為什麼ㄋ~因為這邊可以有很有藝術的巴里島人民幫你手

繪各類圖樣蠟染在你的衣服或帽子或裙子或褲子...等,一次只要給小費5千盧比

相當台幣約20元ㄅ~,而且畫的很不錯喔~

我自己準備小塊布來畫的原因是,我想把畫好的這些布,回家作成像本封面,

裡面就放巴里島回憶的相片,感覺別有意義ㄋ。





<小黑拍的>我門的導遊正在解說蠟染過程~








<小黑拍的>我們忙著參觀的時候,小黑往屋頂上一拍,挖腮~

大白天的~好多蝙蝠都躲在屋頂上喔,萬一不小心有一隻睡著了,掉下來了

就會剛好掉在我門頭上~~~我的媽呀~





<小黑拍的>巴里島到處可見木頭雕工精細的門~





參觀門口,坐了很多巴里島人民,每個人前面都掛著一張手繪的圖,你可以隨意坐下,

直接跟他說你要布上面的什麼圖案,他就會開始幫你畫,不管什麼圖案,一率小費

5千盧比而已~真是很便宜,畫完之後還可以幫你上名字喔~

我大約畫了3張ㄅ~之後戰利品介紹時在分享~








<毛拍的>臘染村裡展示各種沙龍~





進去參觀各式的沙龍~有非常多的顏色和樣式,還可以免費請那邊的人幫你試穿。

在這裡東西當然都特別貴~我一件都沒買~




 



<毛拍的>當場就可坐下來讓他們幫你繪圖,聽說是不太會退色,但是洗久了,很難保証

顏色還是很漂亮~我沒畫在衣服上的原因是畫了不穿浪費,穿了捨不得洗~何必~哈





<團員家祥拍的>這個男生是裡面畫圖最厲害的,大家幾乎都是排著讓他畫女神~唯妙唯肖,

我最含恨也是在這裡~因為還沒排到我~導遊就催著要上車離開了~~嗚嗚~~可惜阿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